主頁 >軸承安裝及更換工程/更高功率的新齒輪箱/改善現有的燃氣渦輪機/更高功率比的新一代風力渦輪機/啤令工程/軸承工程/Bearing Replacement works
產品名稱:
軸承安裝及更換工程/更高功率的新齒輪箱/改善現有的燃氣渦輪機/更高功率比的新一代風力渦輪機/啤令工程/軸承工程/Bearing Replacement works
產品型號:
相關字:
軸承bearing 啤令 skf軸承 立泰軸承 九龍區軸承 香港軸承公司 skf 軸承香港代理 香港啤令 九龍區啤令 skf啤令 培林 五金配件 啤令-skf啤令-香港啤令-九龍啤令-skf軸承-香港軸承公司-skf 軸承香港代理-立泰軸承-軸承hk-培林-斯凱孚(SKF)單向軸承 雙向軸承 單向 雙向 球軸承 推力球啤令 推力球啤呤 推力球啤鈴 Ball Bearing ( 推力球球軸承英文Ball Bearing 中文為推力球球軸承(Ball bearing)/ 俗稱推力波啤令 推力啤呤 啤鈴(香港音譯)/ 推力球培林(台灣) 51107 51108 51109 51110 51111 51112 51113 51114 51115 51116 51117 51118 51120 51122 51124 51126 51128M 51130M 51132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946
刊登日期:
2022-10-10 20:03:02
更新日期:
2023-06-09 15:29:56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由於行業、應用、要求、規模、財務狀況的不同,每個項目都獨一無二。每天我們都在與各行各業的客戶合作,雖然客戶的應用工況和公司規模各有不同,所涉及行業從工業、汽車到航空航天和船舶行業不一而足,我們的應用工程師們擁有豐富的旋轉設備經驗,對設備部件的運行有著深入的了解,可隨時為滿足您的需求提供支持。

技術諮詢
為了滿足市場不斷提高的需求,您也許需要開發一個具有更高功率的新齒輪箱,改善現有的燃氣渦輪機;或者您需要設計具有更高功率比的新一代風力渦輪機;或者你需要設計或優化設備,增加您的競爭優勢,並為您的客戶帶來成功。

然而,此類開發項目的範圍可能非常廣泛且要求很高。為了成功開展技術開發項目,您需要擁有不同的知識,如先進的專業計算和材料專家。 – 但有時您的公司不一定擁有所有的專業能力。這時,斯凱孚的技術諮詢服務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項目經理,從材料科學、潤滑和摩擦學知識,到利用獨特的模擬程序驗證您的新設計,我們都可提供所有支持。

我們可以幫助您: 

優化設計的質量和性能 
借助更快的設計驗證和專業測試縮短上市時間; 
找出軸承和設備故障的根本原因。


數值模擬和設計
在產品開發階段,設計問題難於發現,但易於修復。在產品投放後雖易於發現,但修復成本很高。斯凱孚可以幫助您通過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從一開始便實現正確的設計,從而減少總成本。

我們的專家可以完善或者甚至是取代昂貴耗時物理測試。我們通過使用專利軟件在設計階段分析包括軸承和所有其他機器部件在內的新設備。這些分析可用來確定所需優化的性能和可靠性。我們的“六西格瑪設計”工具可以在理念選擇和評估、以及風險評估技術方面為你提供幫助。

此外,我們憑藉先進的計算和模擬工具,通過確定最關鍵以及最可能的設計改進優化,可以增加您在應用領域的技術知識,並減少風險。我們可以處理複雜的設計,並評估難以通過實驗測量的設計參數。這些措施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實地測試,幫助您的產品在較短的時間內投放市場、降低成本並優化性能。


根本原因分析
故障或失效或大或小,但它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降低了工廠的利用率。為了能夠有效地採取措施處理故障,並使其不再發生,了解根本原因是必須的。

採用系統方法處理根本原因分析,在此期間,反復出現的故障和嚴重事件被逐個消除,這不僅能增加工廠利用率,還能降低維護成本,並對環境、健康和安全產生積極影響。

成功的根本原因分析通常是團隊合作的結果,需要使用結構化的工作方法,涉及各個專業領域。

我們可以培訓您的人員進行根本原因分析,並通過相關的模板和工具幫助您實施有效的流程。我們還可以對特定的故障或失效進行根本原因分析。您也可以選擇一種組合方式,即我們首先培訓您的人員,然後參與一個或多個分析。


 
聯絡我們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公司): 2332 5685
電話(手提): 51119026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